大學畢業後要離開台南的前一晚,和兩位學妹來個小聚餐,經過我們的討論,地點選擇在安平,TIMA的超大豬排,當然不能放過過囉!當天非假日中午就先預約,聽說店家生意很好,為了超大炸豬排慕名而來,沒去過的一定不相信豬排真的有這麼大。

TIMA異國料理餐廳在週邊店家建築設計顯得特別,到了用餐時間,人潮真的很多,好險我的規劃是對的,話不多說先品嚐一下囉!

1.jpg 
沙拉
沙拉菜色豐富,個人覺得沙拉太甜了,甜度降低一點會更好

2.jpg 
麵包
蒜香味道不錯,麵包溫溫的,口感佳

3.jpg 
濃湯
濃湯喝起來普通,先暖暖我的胃,期待主餐端上桌

4.jpg 
醬燒塗醬炸豬排飯
醬燒味道很棒,不會太鹹,我喜歡,份量的關係,聽說大家習慣打包回家慢慢品味,依我的食量,簡單輕鬆的把它吃完,吃完肚子有飽飽,價錢划算,推薦它!

5.jpg 
檸檬美乃滋沾醬炸豬排飯
小耳朵學妹點的檸檬美乃滋沾醬炸豬排飯,對學妹而言,感覺有點多,看他的表情出現驚訝狀態(OS:老娘這個月應該不會再吃豬排了),最後還是沒吃完,我們三個輪流把它給消滅了~

6.jpg 
說這麼多,沒圖沒真相是吧!哇哈哈~我早有準備,兩個手掌還包不住的大小,簡直超大份量的炸豬排!所以小耳朵學妹沒吃完是很正常的,這麼一說,我胖不是沒有理由的,原來這就是兇手!猜猜看哪隻是我的手吧!猜對沒獎品,公佈答案:裡面沒有我的手~冷!!!

7.jpg 
奶油培根德式脆腸義大利麵
小樹學妹點的奶油培根德式脆腸義大利麵,擺盤造型85分,因為我沒吃,所以無法分享,但學妹有把它吃完,奶油香氣濃郁,感覺蠻好吃的

8.jpg 
我們三個人飲料:紅茶、綠茶和我加價的漂浮奶茶,味道好喝!

(加80元,可升級為套餐!附麵包、沙拉、濃湯)

TIMA整體感覺還不錯、服務佳、老闆娘親切,吃不完時,店員會貼心幫您外帶回家。店家臨近安平老街與林默娘公園,吃飽之餘可以到附近散散步,下次回台南我還想再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