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匠屋這間店我在台中讀書時完全沒聽過,但是位於SOGO後面的老店已經開很多年了,網路評價也是相當不錯
這次去的是位於朝富路的二店。
在統聯朝馬轉運站往朝富路看到水溝旁的全家右轉,直走看到醇燒再右轉..直走左手邊!!差點迷路= =
整間店的裝潢和氣氛都十分不錯,店內也不會太吵,服務品質很值得嘉獎,詢問跟換網子速度效率超好!!!第一印象就十分不錯!!!
據說坐在吧台有師傅會幫妳烤一下!專業的應該更加分喔︿︿

2.jpg 



第一次來,總想什麼都吃看看,下次來再專供幾項,『小姐!我們要一份雙人套餐.加點豬頰肉.骰子牛肉.極品牛舌.海鮮煎餅』..感覺小姐有點傻眼..
雙人套餐的菜單,包括牛里肌.無骨牛小排.豬五花.霜降豬.雞腿肉.綜合海鮮.....份量十足....還有白飯....泡菜...豐富到我不知怎樣介紹了

3.jpg 

推泡菜..好吃比較偏辣..超下飯..很大一陀..用餐完都還吃不完

4.jpg 

和風沙拉..滿滿一盤..我是拿來邊吃肉邊配著吃

5.jpg 

菜出不到一半桌面就快滿了.滿滿一桌.心情也很興奮

6.jpg 

接著是單點菜色 豬頰肉.骰子牛肉.極品牛舌.海鮮煎餅

極品牛舌..好像店裡有分等級吧!最貴的一盤好像是和牛牛舌
我們點的是最基本的..也是很划算啦!

7.jpg 

豬頰肉..差點都忘了點這道,QQ超有彈性,脆勁十足是我的最愛!!

8.jpg  

骰子牛肉..顧名思義..我喜歡把邊邊烤熟就吃了..邊烤牛肉的鮮味就會跑出來..咬下去更是鮮美!不過我想我還是吃熟一點的好了!

9.jpg 

這道海鮮煎餅可能是我吃過最滿意的海鮮煎餅,之前吃的都太乾,太薄,料少
登場!!用個小烤盤盛著,還附煎匙..是店家堅持嗎?!最後烤盤被二號機當碗用....
厚度夠.用料實在.味道豐富..

10.jpg

接著陸陸續續上完套餐菜色
綜合海鮮,極度推薦他的干貝跟小捲,這大干貝真的要推薦到翻掉,咬下有那種爆漿的快感!
鱈魚*2,蝦子*2,扇貝*2,小捲*2,蛤利*4,大干貝*2

11.jpg

肥韌鮮甜的北海道干貝

12.jpg 

肉類綜合拼盤兩盤

13.jpg 

14.jpg 

大致上完菜囉!妳真的玩超執刀玩上癮了..你以為在手術台喔!!

15.jpg 

衝刺!!!其實單點的+海鮮煎餅已經有飽足感了..我還吃了一碗多的飯= =

16.jpg 

蔬菜結尾

17.jpg 

好吃嗎?哈哈!陌生人二號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18.jpg 


總言,就是很飽足的一餐,雖然說價位是有點高,兩人花了2張小朋友加給個銅版
倒是更討厭那種付完錢又吃不到品質的店
整理一下吃過的菜色,其實如果兩人用餐,單點雙人套餐就很夠了
雙人套餐1張小朋友1張國父
下次我會考慮只單點...肉類真的都很不錯
海鮮煎餅.
牛舌.其實牛肉類的都很不錯,肚子滿滿的牛肉感覺真的很好
豬頰肉.
干貝.
還有這次沒點的香腸.泰國蝦


推薦匠屋!!下次去老店試試!!老店位於台中市西區明義街74號 SOGO後面

分類:
餐飲 - 烤肉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0號
電話:
04-22524758
營業時間:
尚未提供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