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店內美觀的日本式感受感覺來到日本哩


2.jpg 
這就是紅豆餅完整的圖形喔


3.jpg 
天阿~飽滿的紅豆你能不心動嗎



4.jpg 
扎實的芋頭可是純正用芋頭熬煮出來的純正芋頭餡非比一般喲



5.jpg 
你看看你看看~!!
6.jpg 
不誇張真的是爆餡了多的可怕!!真的很好吃像極了布丁!!這也是他們店內的招牌呦!!




7.jpg 
這道佳餚適合重口味的饕客們!!保證特別!我想是我吃過最屌的紅豆餅了啦




8.jpg 
看到了那藕斷絲連的畫面嗎?....那就是起司條紅豆餅你能想像可以變成像小pizza一樣的可口嗎!?
保證你吃過難忘!!裡頭有鳳梨.火腿.玉米.還有雙色起司條!我根本像在吃總匯pizza~!



9.jpg 
這顆燻雞讓我想到麥當勞的田園燻雞沙拉我覺得很爽口!!
爽口的好像吃上100顆也不會發胖或者有膩了的感覺!!值得品嚐!!挺不賴的!!



10.jpg 
喔~這顆我真的覺得很神奇!!話說我真的很喜歡章魚小丸子可是!!我想我要喜新厭舊了吧!他跟章魚小丸子沒啥兩樣可是他的柴魚特別的讓我心動!!
聽老闆說阿裡頭的柴魚酥和糖啦等等之類的一起拌炒過所以口感跟我們平常吃得柴魚酥很不一樣阿!!
真的很酷!!搞的我想買回家配飯吃了我!!




11.jpg 

最後當你煩惱不知道該如何帶走的時候店家還信心的附上可愛到報的紙袋優~
我的媽呀當我拿回家的時候走路都有風耶!!他們的帶子真的很漂亮!
很有日本人的味道!!任何一個小地方都很細心的講究喔!!




12.jpg 
黑~~這盒子不用我多說除了可愛還是可愛除了質感還是質感!!除了心動還是心動!!




說真的小時候吃的3顆10元的紅豆餅跟現今一顆20元比起來
你說貴嗎?
當你真正前往購買咬下去的那一瞬間!!老闆口中說的薄利多銷就在此時此刻在腦海中浮現!!
真的好吃!!
別說他是紅豆餅!!
他是日本來的牛奶餅
更是你不能錯過的

心得:

每每購買時人潮多的嚇死人記的還有人要等一個半小時以上

餅皮咬下去的那一瞬間內餡多的是飽滿扎實的感動不同於以往的紅豆餅

他們的產品是紅豆餅改良過的日式鮮奶紅豆餅和一般面皮加水不同的地方他們不只有內餡豐富連餅皮都很香Q

即便只單單吃麵皮都很好吃說~~~濃濃的奶香味

總共有9種口味

特別的是除了大家一般的紅豆.芋頭牛奶甜的口味之外

他還顛覆傳統有鹹的口味,例如:和風柴魚.夏威夷起司.還有咖哩口味真的很特別真得很好吃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18號
電話:
0423201173
營業時間:
am12:00~pm10:00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