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對於學生來說就是到處尋找工作~

今天騎到中華路發現一群重型機車~還都是哈雷.BMW.嘻皮車.超老古董車...等

忽然全部都停在一間剛開幕不久的肉丸店~

店門口擺放了好幾張之前聚會的照片

所以停下了腳步.順著重機騎士們走進這間店!

詢問之下才了解~這間店的老闆也是騎重型機車的

1.jpg 

2.jpg 

一走進這間店發現~老闆別有用心!

美麗的時鐘.精緻的木桌椅.古典大型屏風.大型壁畫.42吋LCD電視.音響...等等

3.jpg 

剛進到店裡頓時間以為走到了一間單價不斐餐飲店...

由於老闆一直很熱心的招呼也不太好意思離開

4.jpg 

5.jpg 

6.jpg 

只好硬著頭皮走了進去~

一進到店裡重機騎士看起來應該都是大老闆

身為一個學生的我~默默的坐在角落

牆壁上還用佈告欄來簽名!上面不少重機.學生...等等

上面還不少以前出遊的重機照...超酷的

7.jpg 

看著桌上的點菜單

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的貴

還都是學生可以支付的範圍~

8.jpg 

二話不說~我跟朋友就點了店裡面的肉丸跟燒肉飯

菜還沒來時...我跑到外面去拍照

9.jpg 

拍個幾張這群身價不斐的騎士老闆要走了!

也聽到哈雷超級聲浪

拍完幾張回到裡面看到桌上的菜!

看起來感覺不錯!感覺相當好吃...

10.jpg 

實際吃下肉丸裡面的很鮮嫩多汁相當的好吃!

老闆說他們是用蒸的~並不是一般用炸的

11.jpg 

翡翠肉丸也相當好吃!湯頭相當的濃郁!相當多料~

12.jpg 

燒肉飯太讚了...愛吃肉的我一定要來個大碗的才夠

13.jpg 

心得:

果然能讓身價不斐的老闆們~掏出小小的幾十元來吃!果然不簡單

菜單上也沒超過45以上卻能享受店裡面的感覺!

外面重機聲浪更讓我興奮

跟老闆的兒子聊了幾句~才了解他也有在和改裝速克達車友聚餐

請他傳了幾張之前他們重機聚會的照片~還有今天拍的幾張

放在動力重機區~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車的大家看看~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77巷27號
電話:
06-2602206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AM10:00~PM8:00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