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在台北上班的時候,有一回加班加到很晚,當天剛好機車送修,早上是搭捷運來上班的,下班時連捷運也下班了,只好搭小黃回家,更慘的是,當天加班,連晚餐都沒時間吃,在上計程車時肚子嘰哩瓜拉叫的,那運將大哥好像很會看人似的,就跟我說,他剛好也肚子餓,載完這趟要去吃宵夜,反正順路,看你要不要一起去吃涼麵,車資不會多加啦 ...... ,我就說那就走吧。
於是乎我們從復興北路,開到了興安街上,就到了,原來這家涼麵這麼近......

這家涼麵的營業時間實在是有點怪,是從晚上八點開始,一直營業到隔天的中午一點,也就是說快到中午時,好料的都已經賣光了。

所謂的好料就是這一盤啦,搾菜肉絲涼麵,炒的鹹度剛好搾菜肉絲,配上特調的醬汁,跟麵拌在一起,天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涼麵,該不會是我餓昏了吧。
通常,聽說要買這種涼麵當早餐,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
1.jpg 

接著是這裡的三色湯,就是蛋花 + 味增 + 貢丸,一碗湯喝的到三種口味,真的是不可多得。
2.jpg 

當然你如果不喜歡這樣參著喝,你也可以單點,不過單點的話我推薦這裡的紫菜湯,滿滿的一碗都是紫菜。
3.jpg 

不過這裡離我在台北住的地方有點小遠,但是只要回台北,我會找時間去光顧一次的。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6號
電話:
02-2503-8553
營業時間:
20:00 ~ (隔夜)13:00 周日公休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