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自訂搜尋
感謝各位網友以及鄉民們來觀看我的部落格,我部落格今天新增一個更貼心的功能了,每一篇文章後面,都有店家住址,只要把滑鼠移到住址上面就會跳出地圖來唷!讓您更快找到那家店

1.jpg 
吸引我們的是那股濃濃的烤餅香以及視覺上的享受
2.jpg 

3.jpg 
剛好是下午茶的時間,我們忍不住一人點了一枚,一個8元,但卻硬是比別加紅豆餅厚上一倍吧!(我們拿了三十元買三個,本來要找2元,但後來老板娘說讓我們再點第四個不加價,這樣他可以早點回家。)
4.jpg 

5.jpg 
他們家的口味有很多種,而且還有老板娘自行研發的口味,例如我那天點的就是芝麻花生, 還有兩位觀光客點的是芋頭口味,最後一個就是傳統的紅豆口味。
6.jpg 

一咬開來,現料顆顆飽滿,最令人驚豔的是芋頭口味裡面的芋頭塊直逼芋圓的大小,鬆軟綿密;而我的芝麻花生口感十分細滑,芝麻味道濃郁,吃得無敵滿足的啦!
7.jpg 

8.jpg 
當然我們還是免不了觀光客的特質去買了有名的『卦包大王』,三個人買了三種口味,有傳統的五花肉、瘦肉以及創新的牛肉口味,一個才25元,雖然不大,但是剛剛好。
9.jpg 

10.jpg 
我們一致推崇牛肉口味,因為五花肉太肥膩,瘦肉很柴,滷牛肉帶筋軟嫩,很好吃唷!
11.jpg 

12.jpg 
接著到『豆子』裡面去吃有名的的芋圓嫩仙凍,還有熬到軟爛的紅豆紫米粥,感覺非常養生。當然還是要順道去買名產雞腳凍啦!
13.jpg 

14.jpg 

15.jpg 
接下來我們朝『搞飛機』進攻,這是一間手扒雞專賣店,我們只聞其名卻不知道它的確切位置,還好有發傳單的小妹跟我們報路,就是循著路一直往上走,在松青超市東海店旁邊,還沒到麥當當喔!但真的滿遠的,剛好吃得飽飽的我們運動一下
好懷念小時候用透明手套扒雞的景象喔!微焦的外皮裡面其實一點都不乾,超級多汁的啦!我很幸運的得到棒棒腿
16.jpg 

17.jpg 
雞胸肉也不柴,是很結實的那一種
18.jpg 
一隻雞239,我們點的是套餐288,不過其實布丁酥跟沙拉我都不推,所以花239就夠了啦!

一邊吃一邊玩耍、聊天,吃得好飽好滿足呀!最後就送我的兩位觀光客回家嚕!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東園巷42-1號
電話:
尚未提供
營業時間:
尚未提供
無線網路服務:

以下是個人推薦不錯a網站~~請多多參考唷!!
在不景氣的時刻好神推出超值優惠~~幫您省荷包唷!!

體貼現代人的忙碌,
如 果你最近諸事不順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好姻緣
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如果你想要財運、 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
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 
好神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請點我

 

每年都要做的事情,讓它更有意義 ~點一盞燈,溫暖孩子的心!!
「燈」代表了光明…「點燈」就是破除黑暗與恐懼…
燈象徵一種能量, 用光明的力量來傳達我們內心誠心祈求的心願,並且經由點燈的形式與諸佛菩薩的加持相應,而 產生一個圓滿的結果
今年點燈更多一層意義,除了為心愛的人祈福外,並為長年躺在病床上的植物 人提供更多幫助

藉由 「
公益」點燈,除了可以行善之外, 還可以幫助自 己突破目前困境、所求圓滿。
本點燈活動網站希望透過您的小額捐款,籌募兒少關懷服務經費,
同時您也可以藉由各種點燈,幫助自己達成各種人生目標並消除障礙。
每年都要做的事情,讓它更有意義


 ←我要點燈,祈求平安幸福


↑ 殺蟑必用武器!!


集點.jpg 

↑ 這個是集點王,如果你喜歡 網路購物的話
建議你加入這個,只需要打上你的Email就好了,不用其他資料
以後你只要把 這裡加上我的最愛,去裡面用你的Email登入再購物的話
會比一般信用卡紅利積點多十倍的速度累 積喔!
(裡面有博客來書店等等二、三十家購物網站)
對了 加入以後把這個網址加到我的 最愛:
http://www.conn.tw/af000015222
要購物時先來這裡找(一定找的到)你就可以 累積很多紅利點數


↑牙齒美白靠它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ty8250 的頭像
lty8250

美食就是人生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anya2500
  • 好懷念東海的食物唷~
    那個紅豆餅~爆好吃的~
    哈哈哈~超喜歡的!
  • 真的喔,沒想到連你也有同感
    多謝你的支持
    祝你今天也愉快喔

    lty8250 於 2009/03/29 16: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