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在找吃飯...
不過信義區吃來吃去就是那幾家
小弟我著重在 neo19內~~

這次還在和朋友東考慮西考慮時
看到了「告羅士打無國界料理」主打著"法樂琪"天母店主廚Jimmy~~
那就吃看看吧...而且價位也還可以!!

進來後看到了一個超大的數字牆,不要懷疑,他就是個大時鐘..
雖然是我看了一小時之後才知道的(因為它有在變=.=)
1.jpg 
等菜時亂拍的...
2.jpg 
上菜嚕!!

1.口水雞飯-吃起來有微微的辣味,不過連我這吃辣的都覺得很好吃!!為什麼叫口水雞呢!?
因為吃完之後還會一直想要在吃,一塊接著一塊!!吃不到就等著流口水吧!!(我是有點辣到在分泌口水害羞)
3.jpg 

紐約客牛排佐蒜香奶油-超級無敵嫩的牛排,而且蒜味不只是上面那一塊蒜香提味而已哦!!連牛排本身也有一點點這樣的味道...吃起來就是夠味!!
4.jpg 

紅酒燉牛膝蕃紅花燉飯-這道我就要好好的大力推荐了!!
●燉飯超好吃!!!
●牛膝肉超嫩,順口!!
5.jpg 
印尼香辣炒飯
6.jpg 
座位數多到嚇死人,跑來跑去都沒關係!!!
應該是neo19二樓內佔地最大的了吧!!
7.jpg 
8.jpg 

心得:

他們家好像最近才變名字,聽說是客人對於茶餐廳會偏向傳統的港式飲茶
波蘿油與豬扒飽??!!
所以他們才會請這個超人氣餐廳的主廚過來吧!!!
料理方面真的是感受的到用心了
感覺東西和品質都提昇很多嚕!!!

而且場地又大,讓我吃起來很"舒服"
是個朋友聚餐的好地方哦!!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之2
電話:
(02)2345-0349
營業時間:
AM11:00~PM23:00 最後出餐時間至22:30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