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點介紹」
先上來的是湯與麵包,菜單上沒寫湯的名稱,裡面是番茄、磨菇、洋蔥,喝起來整個蕃茄味很重,個人覺得湯的料有點弱,不過不難喝就是了。而麵包部份個人則是大推,送上來都是剛烤好、熱騰騰的,他的麵包有兩種,一種是大蒜麵包、一種是味道有點小酸的不知名麵包,當然那小酸的味道,可能會有人不喜歡就是了,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2.jpg

3.jpg
在來是主餐部分,我點的是「奶油燻雞起司烤飯(230$)」,外層是焗烤,裡面是由燻雞內片、玉米、花椰菜、烤飯所組成,焗烤味道適中,飯的奶油香味也剛好,不會像有些店家會用太濃,而感到很噁心,個人認為真的還不錯吃,可以推薦。
4.jpg 
5.jpg 

朋友點的是「奶焗肉醬野菇空心麵(260$)」,剛上來看到有嚇到,者麼長的跟我的烤飯一樣,要剝開外層的焗烤,才能發現不一樣,裡面是由空心麵、磨菇、花椰菜、番茄、肉醬所組成,我吃了一口,感覺味道很像一開始的湯,而且因為有肉醬,所以吃起來味道有點重,可能不適合較輕淡的人。
6.jpg 
7.jpg 

餐後點心則是飲料與蛋糕,我們點的飲料是奶茶與柳橙汁,我朋友認為奶茶太甜、太奶了,有點不喜歡,最後也沒喝完,而我的柳橙汁看得到果粒,應該是類似每日C那種的。而蛋糕則很小一塊,大概3*3公分吧,是塗上藍苺的巧克力蛋糕,還不錯吃。
8.jpg 
9.jpg 

「心得」
個人認為,這家店服務還不錯,會主動倒水、上菜間距也控制很好,重點是還免收服務費。而環境已很古典優雅,雖然牆壁也一小部分有剝落,但不失大雅,適合兩人約會或4~8人的聚餐。價位約在230~260中間,也很合理,我個人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在去,也推薦大家能去吃看看。

店名:海島 ISLAND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37號
電話:(03)5711-708

這家店還蠻好找的,位於東山街37號(與食品路垂直),店面為一樓層,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