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進門板前已有四位客人 旁邊桌子一桌 大約有七個人
一進門好像店家很忙 我才一屁股坐上 第一道菜已經上嚕!! 連講話都沒講話 真是有效率!
我也立刻去廁所解放~~哈哈 之前有看兔兔網誌 說叫六百元餐點就好嚕 我也就跟服務生講600套餐嚕!!
最後結帳是650元
太卷是以紅色為主題 跟masa白色有點反差 裡面說單調 也還好 畢竟吃才是重點吧~~

這邊白平衡記得調整 我這是有調整的所以顏色很正常~


2.jpg 
3.jpg 


胡麻柿子


印象在虎壽司 也有類似的食物 這道印象 有點好像二樣東西
在口腔分別進行 一入口 分成二種味道 後面味道卻又mix在一起


4.jpg 


旗魚



5.jpg 


干貝


口感印象還不錯~~不會有絲絲感覺 不是感冒用絲絲 咳嗽用絲絲!!



6.jpg 



野生紅甘


太卷這邊生食 就是及格嚕 不會讓你打槍 但也不會讓你驚豔
但這價位 我想是不錯的 !!


7.jpg 


鮪魚刺身



8.jpg 



阿佑師傅 (右) ??師傅(左)

還有一位年輕女服務生 小葉 三人雖然很忙 但也不會讓你覺得很招待不周

有時候沒茶水 跟服務生講一聲 就好嚕~~ 也會立刻過來的

不要太龜毛嚕 互相嚕~~




9.jpg 
10.jpg 

微炙鮪魚肚


印象這道不錯~~



11.jpg 


竹筴魚


也是在虎壽司 有看過

這也是不錯吃 抱歉我形容都很遜 請見諒!!


12.jpg 


烤軟絲



好吃耶 烤得剛剛好 我喜歡




13.jpg 



海麗



14.jpg 


15.jpg 


紅甘nigiri


16.jpg 


旗魚筋


17.jpg 


鮪魚nigiri


18.jpg 


海麗nigiri


形狀滿討喜的 如果喝七喜飲料 應該很歡喜
那如果開喜烏龍茶耶!! 這版主很愛喜喜哈哈


19.jpg 


玉子捲


喔喔喔 甜甜味道 一點點醋飯 好吃 這道是冷食!!不是熱的喔


20.jpg 


炸牛蒡絲手卷


看隔壁四人都有 我本來想說我也有 但隔壁可能預算比較多 我沒拿到~~

拜託 我眼睛一直在看耶 從師傅做到拿給 其他人 最後沒給我 我多失望阿!!

但是還好我有做功課 這一定要吃.. 所以叫阿佑師傅 給我一個嚕

簡簡單單 但是酥酥脆脆的 有點微甜 真是很不錯


21.jpg 


炸什錦


份量超大 應為是炸的 一定比看圖片大很多...女生吃會有點辛苦
這道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還ok嚕~~


22.jpg 



玉子燒



只有好吃 奶油口味玉子 我想高雄這方面還要加強!!
看台北 很多店都有玉子 高雄很多店都沒有....希望以後高雄能越來越好


23.jpg 

烤鯃魚


24.jpg 

雜坎


這碗 不知道為什麼 很吸引我 好像一個漩渦 把我吸進去嚕!!也是有放射效果
有點熱熱的 真的好吃 我一下就吃光嚕 吃這邊我覺得 >>好划算喔...


25.jpg 


這道就是我隔壁四個同行請我的 真是謝謝嚕
不知道為什麼講到網路 我也忘記嚕 知道我從高雄上來專程吃壽司 有點驚訝!!
我覺得沒什麼阿..我體會到台北人 不是大家講的那沒人情味~~
也請我喝啤酒 真的很謝謝 我感到很貼心 又很開心 真的!!

這一夜甘 聽說要預定的 好大一尾 但我真的很會吃

不是慢慢吃喔 是一直吃 也是酥酥脆脆的 讚!!


26.jpg 


抹茶紅豆奶酪


這甜點也是好吃...


27.jpg 

結帳 650元 ~~ 哈哈 不知道有沒算服務費.. 真是超值!!

下次再帶老婆來吃 不要吃masa (這樣我比較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哈哈

我的錢就是她的錢 都一樣啦~~ 多謝招待 我的朋友 還有太卷 阿里阿多


28.jpg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鵝肉吳對面)
電話:
(02) 2775-1310
營業時間:
尚未提供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