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食物 姑且我們稱他為"阿根廷餡餃"吧!

某天我在網路中搜索”阿根廷餡餃”
竟然在台中市出現了一家叫”布宜諾披薩”的店...
這間店除了賣手工披薩之外還賣阿根廷餡餃Empanada!!!
我自己本身也是台中人
看了地址之後大概就知道在哪一個方位了...

1.jpg 

位置就在美村路上離SOGO百貨公司不遠處
在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
原來在Google Earth 也能夠找到這家店!

2.jpg 

從此處真的可以看到這家店的用心阿!

看完這家店的資料之後
在一個週末的下午我就自己一個人前去看看
這家布宜諾披薩到底在賣啥膏藥?

3.jpg 

到了這家店之後發現
真的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4.jpg 

餐廳放的音樂竟然是”Cumbia”
這種音樂是從哥倫比亞流傳到整個南美州的,甚至是全世界!
音樂的風味獨特性,
聽了之後會讓人感覺到節奏的喜悅!
我自己在家裡或是辦公室自己也常常放來聽!

不過這種音樂以前在阿根廷算是窮人的音樂
因為會聽這種音樂跳舞的人都是些社會比較低階的人
只要是在阿根廷的舞廳放這種音樂的
大部份都是一些工人或是些低階人去的!
不過經過幾年後的流行在阿根廷這個地方
這種音樂反而就是非常普遍了!
因為現在連上流的貴族也在聽這種音樂
音樂內容簡單明瞭 非常棒的節奏! 讓人大乎過癮!
證明Cumbia的宣染力十足阿!

這家店的裝飾的確有那種南美的味道!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進門之後我在門口地方看到了餐廳的工作人員
正在用手工桿麵皮!

12.jpg 

一男一女難道是夫妻檔?

廚房在店面的外面 的確是蠻不錯的設計方式!
一眼就可以讓客戶看到店家的用心!
廚房在外面代表著店家老闆對自己的信心!
因為廚房如果不乾淨
一進門就被客戶看光了
所以一定要天天整理廚房保持乾淨衛生才可以!

還沒有吃到東西光是這點我就對這間店產品信心了

進了店面之後看到裡面的保溫櫃上
擺設著我魂牽夢繫的”Empanada” 阿根廷餡餃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呵呵呵  二話不說馬上點了三個! 來解我嘴巴的饞!
他們有
牛肉餡餃 Empanada de Carne
雞肉餡餃Empanada de Pollo
火腿跟起司Empanada de Jamon y Queso
等三種餡餃!

餐廳的工作人員也很客氣的問我說是否需要其他的東西
在等待加熱的同時要我先上樓坐
因為餡餃要拿去再加熱兩分鐘這樣吃起來
餡餃的皮才會有那種酥脆的口感!

上了披薩店的二樓才發現牆壁上掛的都是阿根廷的裝飾品
還有阿根廷的抽象畫

17.jpg 

18.jpg 

二分鐘後餐廳的人就幫我把Empanada 給送上來了

19.jpg 

還沒有吃之前我先看了Empanada的外表

20.jpg 

果真是做的唯妙唯肖! 相似度99%

21.jpg 

阿根廷餡餃其實都是用烤的

22.jpg 

要用烤箱烤的外觀如此漂亮可見得這家店真的很用心研究!
難道店的老闆是阿根廷人?

看完了之後
忍不住就拿起了Empanada往嘴巴裡塞!
咬了第一嘴時候.................

事隔三年多......
嘴巴裡面的那一塊Empanada.....
讓我想起了我生活20年的另外一個故鄉阿根廷
那種濃稠延棉不斷的味道
就好像自己身處阿根廷吃餡餃的感覺!
太幸福了!
我能夠在台灣吃到這種地道的阿根廷餡餃我真的太幸福了
更重要的事是,店在台中市,離我自己住的地方不遠!
我想吃就可以來吃!
不需要再跑去阿根廷了!

阿根廷餡餃除了要用烤箱烤之外
還必須讓裡面的餡,不因為高溫而皮被撐破
這點我想店家應該是高手!
這家店的老闆是阿根廷人嗎?
還是直接從阿根廷空運來台?
總總疑問終於讓我在出店門回家前
開口問了裡面高貴又美麗的女廚師

結果也是讓我很訝異!!!!!
披薩店的老闆竟然也是從阿根廷回來的!
原來是老鄉阿!他鄉遇故知阿!
老闆是兄弟檔他們在阿根廷生活了也是快20年!
還有一點讓我驚訝的事,
就是這對兄弟老闆為了讓食品忠於原味
特別重金禮聘阿根廷廚師,
來台灣教授如何製作阿根廷餡餃Empanada!!!!
我想這對兄弟檔老闆
為了品質決不妥協的態度
已經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了!
不過從這點可以看出來是我們消費者的福氣!
能夠在台灣這個地方
吃到地道南美州阿根廷的餡餃
的確是不容易!

從這一次再度嘗到之後
只要每星期回台中老家看爸媽
也就常常去這家批薩店消費!
偶爾無法去也可以經過電話讓他們送外賣!
因為當一個孝順的兒子
也會買點Empanada回去給爸媽吃
讓他們也可以藉由吃Empanada
來懷念曾經住過的國度!

這一天剛好跟爸媽一起去拜訪親戚
回家的路上剛好會經過布宜諾披薩
我跟爸媽提議晚餐就去布宜諾披薩吃飯!
我爸說 真的吃飯阿 ¿ 不是吃披薩吧?
他老人家比較習慣吃米飯類的東西!
我說到了就知道了!

因為常常光臨這家店
也很熟悉這家店的運作方式
這家店除了阿根廷餡餃之外
還有很多樣很特別的食物
今天晚上就是要來介紹這樣食物
這道食物也是布宜諾披薩老闆重金禮聘不惜成本
請西班牙廚師Mr.YON
來台灣教授的很多道菜的其中之一

西班牙海鮮飯 Paella 1836695298.jpg

23.jpg 

24.jpg 

25.jpg 

這道菜煮起來的確不容易
要做的跟西班牙一樣的味道更不容易
這點我爸媽吃完之後就得到了證明!
我爸媽說 這個海鮮飯吃起來跟在西班牙吃的味道是一樣的!
很不容易在台中市可以吃到那麼地道的西班牙海鮮飯
很高興他們兩位老人家都接受這道菜!

單片披薩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1836695298.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我還沒有吃過那麼大片的單片披薩!

39.jpg 

而且還是有好多種口味讓客戶選擇!
這點的確是很獨特的經營方式!
更重要的一點是買單片披薩在店裡消費
飲料是無限暢飲 ( 百事可樂 七喜 梅子綠茶 葡萄汁 )


我也曾經問過布宜諾披薩的老闆
是否可以用黑貓低溫快遞將阿根廷餡餃外送到新竹?
老闆很客氣的回答我說:已經在規劃中
!不久之後會開始在網路上販賣!
到時候全省都可以接受預定!

我還想我公司那麼多工程師 ....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嘗一下阿根廷的餡餃
免得每次我在說的時候
我那些工程師朋友都無法想像是哪種味道?
現在終於有一家布宜諾披薩
而且做的阿根廷餡餃又是如此的美味!
心想哪一天公司需要辦外燴
乾脆直接打電話給他們讓他們外送過來!
呵呵呵!



這家披薩店只要滿消費500元基本上在他們要求的範圍內
他們會在指定時間內送到指定地點!
這點跟市面上的連鎖披薩店是相同的!
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一直到晚上22:00 中午沒有休息!
星期一公休!

分類:

餐飲 - 速食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6號
電話:
04 2302 8083
營業時間:
早上11:00 - 晚上22:00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