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次在這邊發文,在這邊介紹一下隱藏在公益路上的火鍋店---->天外天麻辣火鍋.這間火鍋有什麼特別的呢??

待小弟為各位客官介紹介紹就知道

在台中各式吃到飽的火鍋可真的是琳瑯滿目,如沒有一點特色還真難生存,今天為您介紹的這一家火鍋的特色不跟您說還真的不知道,以下是小弟在台中公益路為您的報導

1.jpg 
在某個不起眼的轉角處

2.jpg 
營業時間應該是配合該區的客人活動時間所定的,還真"早",價位算不錯,怎麼說呢,等等就知道

3.jpg 
人多要等待時,門外還有電視可以看,"感覺上"可讓等待的時間縮短

4.jpg 
一進門,挑高的空間會讓人有舒服的感覺,還有二樓的座位

5.jpg 
門口左手邊有免費上網區

湯底這邊介紹一下,有麻辣 沙茶 番茄 泡菜 咖哩 檸檬香茅,可選一種或兩種還是三種不同的湯底都行

6.jpg 
我們選了三合一的湯底,有兩鍋,這鍋是咖哩 檸檬香茅跟番茄

7.jpg 
下料囉!!看起來很讚喔

8.jpg 
食材區.1

9.jpg 
食材區.2

10.jpg 
甜點類

11.jpg 
水果類

12.jpg 
中華豆花跟愛玉檸檬,好久沒吃到的東西

13.jpg 
好幾個角落有可樂冰箱,可以無限暢飲

14.jpg 
再來就是.....沒錯 您沒看錯,本店最大的賣點,吃個五六球就回本了,超優......

15.jpg 
現場有八種口味,我有點忘記了,大概有香草 巧克力 草莓....等等的,每位客人的桌上是一定有冰淇淋,就算是寒流來襲也一定要吃,不然來這就白來了

16.jpg 
有大概介紹一下冰淇淋的故事,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一定要吃個幾球才過癮,尤其是現在這牌子的冰又漲價了

17.jpg 
因為可樂喝了兩瓶,愛玉吃了三盒,讓我無法痛快的品嘗"哈根達斯",哇~~慘賠阿~~~

個人心得:

那天我是吃泡菜跟麻辣,湯頭來說是普普啦,可能是我本身比較不挑.不過食材算很多,調味料種類也豐富,本來要拍照的,拍了兩張後店員一直盯著我看,讓我無法扣下板機..喔 不 是按下快門,在現場人算蠻多的(凌晨一點),不過不會很吵,可能是挑高的關係吧,聲音不會很集中,而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野蠻快的,空盤不太會在桌上逗留超過十分鐘,讓您可以一直端新的食材回來而不佔滿桌面

想吃火鍋又想盡情--痛快--狂吃--"哈跟達斯"的朋友們,別猶豫了,減肥計畫等一等,代餐食譜先不要看,速速犒賞久未填飽的肚子吧!!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中市南區公益路二段18號
電話:
04-23193322
營業時間:
AM11:00~凌晨3:30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