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父母都去旅遊囉~家裡只剩下我跟小弟,中午就想要吃個火鍋,於是就在附近晃晃~
本來想要找火鍋吃到飽的,可是現在火鍋吃到飽動則3、4百元,刷刷鍋也要將近2百元~~接著就在市民大道上發現了這間新開幕的臭臭鍋~~內用每鍋100元,外帶每鍋90元,內用可以享用飲料跟冰淇淋~~這個價格在台北東區真是太划算囉~~
1.jpg 

開幕沒有多久,所以店內還很新,人員動作也還挺熟練的,從點菜、架鍋到上菜,整個效率很高~非常適合我這個沒有耐心的人~哈哈~
2.jpg 

筷子跟湯杓是自取的,醬料的種類很多喔~~可以自己搭配~~比起三媽臭臭鍋,種類更多喔~~
3.jpg 

飲料的種類也很多喔~~只可以內用~
4.jpg 

這個是名片,種類還挺多的~~
5.jpg 

這是我弟點的大腸臭臭鍋~~料多實在喔~~這個價格真是太划算了~~如果可以一直保持下去的話,我一定會是常客的~~
6.jpg 

這是我點的泡菜鍋,湯頭很不錯喔,泡菜也很脆,在冬天喝個熱湯真是讓人感到滿足阿~~
7.jpg 

配上了白飯更是讓人有飽足感喔~~
8.jpg 

吃飽了之後也感到有一點熱了,店內還有提供冰淇淋喔~~雖然只是杜老爺的,不過沒有冷凍到很難挖喔~~大滿足!!
9.jpg 

對了,五鍋以上可以外送喔~~全國已經有50多間分店了~確實是經濟型的美食喔~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8號
電話:
02-27119630
營業時間:
尚未提供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