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商圈素有異國美食天堂之稱
韓國銅板烤肉、滇緬米麵、道地泰國快炒,
嗯..喔...啊....(吞口水中...)

小小的公館,
竟有兩家風格相近的越菜餐廳,
去過公館的朋友很難不注意到這點吧?
這還不算新生南路上那家招牌最大,最高檔,價格也最....貴!

別往那兒走!
在汀州路的小巷內,
劉家水煎包的隔壁隔壁間,
落地窗、自動門,小小的空間,
大大的享受!


1.jpg 
越式豬皮絲乾拌米粉

2.jpg 
我翻、我翻、我翻翻

3.jpg 
我拌、我拌、我拌拌

4.jpg 
越式紅咖哩雞肉米粉
酸酸辣辣的
香味充滿整個口鼻
(美中不足的是,米線燙口,
咖哩湯卻只溫溫的?
無法感受『湯麵一體』的快感!)


5.jpg 
招牌之一:越式蝦球

6.jpg 
靠近看看

7.jpg 
魚露、生菜還有九層塔要怎麼吃呢?
這蝦球要以生菜包裹,佐以生脆小黃瓜、九層塔,
再用力地沾上魚露,
是用力的沾喔!
然後大口咬! 嗯~~~太優啦!

8.jpg 
這家餐廳,料好實在,
價格算可親,
越式蝦球還附生菜,
轉角那家空間較大的(belano旁)
生菜就要另外計價囉!
如何選擇,就看眾食客吃得是『經濟小吃』,還是『圓桌排場』囉!

分類:
餐飲 - 亞洲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12號
電話:
02-2368-0254
營業時間:
尚未提供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