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辦了一年的玉山銀行鈦金卡,終於找到去吃長榮桂冠酒店下午茶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機會了(原因是小妹我出車禍尾骨骨折,必須請假在家休養,整個orz)。行政上的要求還必須跟大家說明一下,要在兩個工作天之前先打電話預約,若是臨時有事要在前一天下午四點前取消。
國王遠在台北,又是個正常的上班族,因此這次跟我同行的是拜休無薪假之賜,週三有空的哥哥,我們非常期待,而且跟哥哥一起去吃簡直可以不顧形象,哈哈!
早上先帶全家人去科博館玩耍,到中午帶大家去麥當勞,但我跟哥哥不敢多吃,就留著肚子,只喝了可樂Zero以及吃了幾根薯條、兩口聖代。
下午茶兩點半開始,我們送家人回家午睡之後,就開車直奔長榮桂冠。
到了咖啡廳門口,唔,才兩點15分,好期待唷!


我兩點20分問服務生能否入場,還好服務生很親切地帶位進場。
桌布是台灣中部的景點
2.jpg 

牆上已經充滿耶誕氣息囉!
3.jpg 

接著我四處摸索了一下,這是我的最愛—點心櫃(抱歉!黑掉了),大約有12種甜品
4.jpg 

水蜜桃甜派來個特寫
5.jpg 

接著是沙拉區
6.jpg 

飲品區
7.jpg 

活力早點區
8.jpg

9.jpg 

水果區,5種水果,少人取用
10.jpg 

正當要拍攝熟食區的時候,我竟然被阻止了…服務生來跟我道歉說他們餐台不讓客人拍照,但是取餐之後可以拍自己的盤子,所以熟食區就容小妹我以盤子來介紹一下吧!
這是哥哥的第一盤
11.jpg 

從焗烤通心麵開始,順時鐘方向是滷豬肉、炒飯、義大利涼麵、現做三明治、烤雞、扇貝
炒飯好好吃唷!義大利涼麵使用的是天使麵,很細的麵,但很有嚼勁,不會爛爛的,很好吃。
我的第一盤
12.jpg 

從焗烤通心面開始,香菇、滷豬肉、烤雞、烤羊牌、現做三明治

哥哥也去拿了烤羊排,又拿了三明治
13.jpg 

我的第二盤,出現新菜色--牛小排,不過很乾耶!還有泰式沙拉
14.jpg 

新菜色:絲瓜、乳酪、通心麵,來一片竹炭麵包吧!
15.jpg 

老實說,我好喜歡啃土司,雖然我媽媽如果有看到一定會罵我說,你花600元來吃土司!但我幾乎每一盤都有土司麵包><”
甜點的時間,這是我的最愛,蛋糕配上黑咖啡,哦!好好吃唷!!!直接來個兩盤,重複的就是我覺得好吃的啦!
16.jpg 

17.jpg 

冰淇淋是服務生幫你挖好的,不必自己挖,不過口味有點少啦!但滿不錯吃的
18.jpg 

19.jpg 

長榮桂冠的下午茶綜合評論
長榮桂冠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服務生幫你帶位,吃完之後會將髒盤子收走,卻又不顯得太急迫,好像在催你似的。就連來阻止我拍照的服務生也很客氣,一副抱歉的樣子,但我才更覺得歹勢。
他們的餐點只要沒了就馬上換一盤新的,無時無刻都在出新菜,每吃完一輪就會又有一到兩道的新菜色,蛋糕甜點也是一樣,現場有兩位師傅現做的三明治,感覺很新鮮可口。
每一份要550加一成服務費,也就是說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價格是605元,平均一人300元左右,時間從兩點半到四點半都可取餐。
不像一般自助式的餐廳,總是東西擺得亂亂的,讓你吃粗飽,長榮的餐點有種精緻感,最貼心的小地方是,嘿嘿!我有注意到,當蛋糕某一面以專用的平匙被拿光時,另一面就比較難取用,服務生會將蛋糕轉一下,客人又可以順利取用囉!

 

分類:
餐飲 - 國際
地址: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二段6號
電話:
04-23139988
營業時間:
尚未提供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