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好吃上場了,這兩張叫**法式茄汁墨魚麵**口水不禁奔流中
4.jpg 
這個好像叫法式茄汁蛤蜊麵,這個帶勁夠味,而且大顆的。
5.jpg 
看看我爸媽,狼吞虎嚥,以為不合他們胃口,這下可放心摟。
6.jpg 
法式奶油海鮮麵
7.jpg 
這是我點的"松子青醬麵",真是好香,看到青青一點一點的就是:九層塔摟
8.jpg 
9.jpg 
很特別的叫.....對了...燻雞焗烤飯

~~~~~~~~~~分隔~~~~~~~~~~~~

來推薦一下這家

1.好吃之外(真的口味特別),份量實在是~~等端出來您就知道了,相信我『啊或哇』!!!
2.中國人最在意吃的指標"便宜",以這樣的份量與口味,我猜老闆大概會作不久摟~真是"起校"。
3.我奉勸大家小聲一點不要太過張揚,偷偷告訴您真的很好吃也很特別。

對了,還有附飲料,果凍。

吃到好吃的東西,您會感到這世界真是美好啊.......

分類:
餐飲 - 簡餐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63號
電話:
04-23015023
營業時間:
尚未提供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