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這個轉角等紅燈,發現路邊泡沫綠茶店旁多了一個賣「日式雞腿排」的小攤位,飢腸轆轆的我真想下來買兩塊回去啃,可是往往這時候生意特別好,排隊等炸雞腿的女學生特別多。懶的等候的我想想還是晚點再過來買好了。

有天下班時,看到小攤前只有兩個顧客,便下來買塊雞腿排充充飢。

1.jpg 
這個小攤子看起來頗不起眼。令人特別注意的是,老闆的炸台很特別,還有集油回收裝置(我隨便取的名稱冒汗),在等候時不會聞到嗆鼻的油煙味。

2.jpg 
許式哲學(老闆姓許吧),堅持新鮮,保證現做,約時七分,敬請等候..我知道為何總有人排隊等雞排了。
等待時這個年輕小老闆跟我解釋,因為雞腿排比較厚,所以需要炸比較久,並說明雞腿排是來自「卜峰」的雞腿排,因為是買來當晚餐的,所以我點我點「雞腿排+沙拉」

3.jpg 
等待的時候,老闆請我跟其他客人試吃炸饅頭,甜甜的還不錯,小女生應該比較喜歡。

4.jpg 
這就是沙拉一盒,老實說我被嚇到了,還蠻豐富的。光吃這個就有點飽了吧。

5.jpg 
這就是我點的「雞腿排+沙拉」,一份70元。沾醬我選老闆大力推薦的蜂蜜芥茉醬。
ps:雞腿排下面是高麗菜絲,不是飯哦。

6.jpg 
年輕熱情的小老闆。

7.jpg 

補充:本來只是我要吃的「雞腿排+沙拉」,拿回家後被家人一掃而空,我只分到一口。還我雞腿排啦。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與西門路一段附近
電話:
尚未提供
營業時間:
pm3:00~21:00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