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樓主食是義大利麵,2樓跟3樓都是吃中式的飯跟麵。
1樓的戶外桌上,美美的擺飾吸引著我,很自然地坐下來。
今晚的天氣,沒有夏日的悶熱,倒是還帶點風,舒服極了~
1.jpg 

我看了看menu~ 實在很難選,每樣都是店裡的招牌
2.jpg 

這些都是我吃過的,順便介紹給大家~
↓番茄馬自瑞拉起司$260(跟我一樣喜歡吃起司的人,第一次來一定要點,起司非常濃厚!)
3.jpg 

↓蔥油雞飯$260(有時候,想換換口味,如果不點義大利麵阿,我還滿喜歡吃這種台灣菜)
4.jpg 

↓香早舒乎里$180(現烤大概需要30分鐘,入口即化~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
5.jpg 

↓焦糖雞蛋布丁$120(綿密紮實,點集率很高,連Titan的部落格都有特別介紹)
6.jpg 

Titan點的是 "什錦野蕈奶油麵"($280)
現場只有燭光,太暗了,沒能很清楚的看到醬汁,可是麵一來的時候,我聞到青醬的香味,
實在忍不住偷吃了一口。喔~超濃的青醬!!!好好吃喔!!!
真的太跨張了!!!一整個在嘴巴裡的好滋味直衝腦門!!!
突然覺得對Titan很不好意思,一開始菜還沒來時,我還嫌價錢不夠平民化。
我跟他說,呵呵,這不貴嘛!! 物超所值!! 用料很實在,真的很好吃!!
他有點不削我,馬上反擊,廢話!!!!這都是大廚煮的,不然妳以為我們為什麼可以開這麼久!!!
(哇哩,看來他沒忘記我一開始嫌貴~ 哈,拍謝啦~ 別降咩 )
而且,說真的,我後來忍不住又再偷吃一口,有點冷掉,居然不會很膩,還是很好吃。
7.jpg 

我今天點的是"松子蛤蠣天使麵" ($260)
也是味道非常夠,又非常特別。
特別的是,它的麵非常細,有點像麵線,有沒有麵線那麼爛,而是非常有嚼勁。
搭上松子(一點一點像花生米的就是,當然比花生米好吃太多了)
還有蛤蠣(多到幾乎快滿出來) + 九層塔和小番茄,套句廣告詞 ~> 真的是新鮮吃的到
8.jpg 

我還點了"牛肉蔬菜湯" ($120)
清甜美味,裡面有芹菜和紅蘿蔔,主角當然是底下鮮嫩的牛肉 (好料沉碗底囉!!)
9.jpg 

剛好小鬼也來了,就一起吃麵。因為他約的朋友來了,他就先上去三樓喝東西
剛吃飽,正當我們要去三樓喝東西,發現有把紅傘??
Titan以為是我的,要幫我拿。
咦~ 這不是我的阿??!!
10.jpg 

原來是小鬼的
他剛在1樓吃飯,忘了拿走傘
我現在要到3樓去喝飲料
嘿嘿嘿......順便還他傘囉~~~

小鬼跟Titan是麻吉。他很常帶藝人朋友來這邊 (他皮膚好好~ 很鄰家男孩的fu)
張鈞甯也有來 (本人眼睛大大的,好可愛喔!!)
11.jpg 

右邊那個就是搞笑的Titan 
他最近也有在"命中注定我愛你"戲中演出。"德州電踞殺狗狂"!!就是他!

太晚了,我們臉上都累累的,不過,張鈞甯本人皮膚還不錯,還是很美!!
12.jpg 

p.s
回歸正傳,我覺得FiFi1樓~Khaki咖啡吧的價位,平均每個人$400~$500。
我昨晚在一樓吃了麵和湯,一共是$380。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減肥也是要有對自己好的時候嘛)
當然不可能天天這麼消費啦
不過,偶而想犒賞自己一下~
那邊不管吃飯或是喝飲料,坐在那邊真的很舒服
整個工作或煩悶的事都先忘光光啦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號1-3樓
電話:
02-2721-1970
營業時間:
PM12:00- AM1:00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