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真的

我可是路邊攤美食文化推廣者

我愛死我們台灣的傳統美食了

例如

肉圓、滷肉飯、蚵仔麵線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小吃

不過

這次的花神真的讓我大開了眼界^^

請聽我仔細道來......







以下要開始認真介紹了.....(集氣)

先從菜開始介紹起吧




粉紅海鮮濃湯

2.jpg 

說真的

看起來很油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會

超級濃郁的香味

讓我只想說

「台客,這真是太神奇了....」



法國麵包...

3.jpg 

脆皮中帶著軟軟的麵包

加上特殊的沾醬

Yummy~~~~^^




冷盤:雙色海鮮沙拉


4.jpg 


5.jpg 

一邊是大明蝦另一邊則是軟殼蟹

底下則是滿滿的沙拉

一整個好吃到不行啊~~~~~





皮蛋風味雞


6.jpg 

咦?巴黎有皮蛋這東西喔?

有誰知道嗎?

知道的請告訴我一下嘿

不過

這皮蛋風味雞超讚的

大推!!!




莎莎醬墨魚


7.jpg 



這個是廣受大家好評的「酸菜燉豬腳」

8.jpg 

9.jpg 


當然吃豬腳時要配上老闆的獨門秘方「醃酸菜」

10.jpg 

這也是一絕啊~~~~

再推^^



像聖誕樹一樣的菲力?

抱歉....我又忘了正確名稱了.....^^

正確名稱:義式牛肉盤(有人把菜單給我了)

11.jpg 

這肉超嫩的啦

很好吃

你真的該試試.....



下面這個我知道

這是法式烤羊排^^

12.jpg 

這是用小春羊做的,老闆說很貴

光看他的裝盤方式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好吃

我吃了兩支^^



這是鱈魚吧?(心虛)

真的.....

我又忘了......

正確名稱:紅花醬鱈魚


13.jpg 


不過

也是超嫩的啦

至少

口感我記得啦(驕傲)




燻鮭魚鍋巴飯

14.jpg 

這也是另一個問題之一....

法國人也吃飯?

還吃鍋巴飯??

有人知道嗎???

不過

這個鮭魚鍋巴飯

超大力推薦啊~~~

鮭魚是煙燻的

鍋巴飯更讚

又脆、又香、又好吃



這是飯後甜點^^

雙色松露巧克力


15.jpg 


16.jpg 

呼~~~~

吃飽了.......

還有

還有

無限續杯的花茶跟咖啡

可惜我沒拍....XD


滿滿的10道菜耶...

總結來說

這是很超值的一份餐喔

因為

他是以人頭計算的

一個人500元

不含酒

我們是有點一瓶紅酒啦

17.jpg 


然後

最特別的是

他沒有菜單

也就是說

你沒得點餐

老闆煮什麼

你就吃什麼

所以

也可以說是驚喜不斷啊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道菜是啥?



說完菜了

來說說他的裝潢吧




Flora 花神 巴黎食堂

你在外面絕對感受不到

一定要等你親自進門後才能發覺

一進門後

滿滿溫馨的感覺

有點像在家裡的感覺

又有點像在懶懶的陽光下

我想那是一種舒適與溫馨交錯的感覺吧

不過

其實

我後來想了想

終於了解了.....

燈光

燈光是關鍵

他裡面有好多很漂亮的燈

像下面這樣





第一張拍壞了....

沒拍出那種Fu...

18.jpg 


這張就有Fu了!

19.jpg 


而這是一進門的地方....

20.jpg 


21.jpg 

22.jpg 




不只這些

還有更多的燈

只是

當天客滿

總不能站在人家的餐桌旁跟他說

「拍謝,借我拍一下」吧

如果真的這樣做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寫這篇食記了.....

因為我大概被老闆給轟出去了....



Flora 花神 巴黎食堂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

(宏國大樓後面的巷子裡)

電話:(02)2545-0095

要去之前最好先訂位嘿,免的到時沒位子...



當然

這種不專業的美食報導

只是提供你一個新的選擇

當你你下次不知道吃什麼時

也許可以試試看....






謝謝觀賞^^

分類:
餐飲 - 台灣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5號
電話:
(02)2545-0095
營業時間:
週二∼周日 17:00~23:00,週一公休。
無線網路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y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